很高兴认识你!

摸鱼鱼

ooc预警,因为是头脑一热提笔就码,所以有很多没来得及细化。

……不嫌弃就→


“安迷修——啊,在这啊。”雷狮抱着安然坐到安迷修旁边的懒人沙发上,柔软的感觉让雷狮呼了口气。他看了看身旁微眯起眼睛的爱人,似乎整个人因为温和的午后与清爽的音乐放松了下来。

安迷修听到衣服的摩擦声后睁开眼,迷蒙的双眼过了一会才有了聚焦。安迷修扭过头,正好对上雷狮的目光。两人对视了一会,安迷修扬起嘴角,心中不知为何欢腾起来,“嘿嘿”傻笑了两声。雷狮摆出一副嫌弃的模样,但嘴角也不由自主翘起,心中想:有可能爱情真他妈能让人变傻。

手机里的音乐自动跳到了下一首。雷狮看着安迷修轻闭眼睛,也跟着小声哼唱起来。

静谧的下午,阳台上的两人,单单是坐在沙发上,听着安迷修小声地哼唱,雷狮似乎真的有了一种,就这么简单的和这个人,一直白头偕老的感觉。

这时,一直很安分的安然却在开始雷狮怀中扭来扭去,一双肉嘟嘟的小爪子朝着安迷修的方向扑腾着,嘴里“咿咿呀呀”的,好像在叫着什么。安迷修睁开眼,看向自家不老实的小安然,想到了什么,无奈的笑了笑。雷狮还在疑惑这小崽子怎么突然就不老实的时候,一双骨节分明的手从他怀中抱过安然,软声细语的哄着。

雷狮略带不满的看着那对和谐的父子,再看安迷修那么温柔的哄着安然。

雷狮:啧,怎么有点不爽。

安迷修将入睡的安然放到婴儿床,在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个吻。然后转头看向从刚刚开始就有些低气压的爱人,一边忍笑一边轻声唤道:“雷狮?”

“嗯?”雷狮黑着脸应道。

“……连你儿子的醋都吃啊?”安迷修又气又好笑,这个人怎么一碰到他的事,就小心眼的要死呢?

“没有,我没吃醋。”

屁嘞。安迷修在心中小声吐槽道。脸那么臭,谁信。但他最后还是叹了口气,牵起雷狮的手,柔柔的说:“你放心,抢不走的。”顿了顿“……早就是你的了,抢都抢不走啊……”雷狮眯了眯眼,回握住安迷修的手,拽进怀中,趁机在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在安迷修反应过来害羞前,说:

我也是。

真是个美好的午后呢~

——————end——————


作者说:写这么个小短篇是因为听了这首歌

https://music.163.com/song?id=537854739&userid=1530842516

之后就感觉这种小清新feel的雷安也超可爱,然后就写了【。】虽然没写出原本想要的那种感觉,但我觉得像这种平淡又恩爱的小日常也很不错啊w。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