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雷安】你猜我猜不猜?

▷短打小甜饼,学pa

▷ooc预警,标题与正文无太大关系。

 

“石头——!”

“剪刀——!”

“布!”

随着一声令下,三只手齐刷刷落下。金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拳头,在看了看另外两个布,认命的垂下头叹了口气。凯莉将手中的棒棒糖在空中划了一个圈,笑眯眯的看着垂头丧气的金,“放心啦,我也不是什么魔鬼呀~”金弱弱的反驳道,“明明每次凯莉你每次一做这个动作都不有什么好下场……”接受了女生恶狠狠的一个眼刀后,金悻悻然的闭上了嘴。

“紫堂幻,知道最近是什么日子吗?”

“啊?嗯。”突然被点名的紫堂幻闻声一抖,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的样子让凯莉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520了啊520!一个两个好歹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能长点心吗!”凯莉拿起放在手边的奶茶猛吸一口,清甜的味道冲散了些怒气。金歪了歪头,“所以……到底是让我去干嘛啊凯莉?”

“这个嘛……当然是干有趣的事啦~”凯莉眯起眼,湖蓝色的眼睛露出几丝不怀好意的光芒。

 

——♤

“那么明天见!”棕发少年笑着应了声好,电话很快传来了“嘟——嘟——”的忙音。“金约我啊……那岂不是又要改行程了……”安迷修有些苦恼的挠了挠头,转身走向书房,“那得先把明天要做的工作先完成……?”门口传来的门铃声让安迷修又一愣,快步走向门口。

“来了来了……!请问是……唔!”

“什么玩意?!”

 

——❤

4点半……啧,格瑞家那小子到底想干什么,说好人四点来又放我鸽子?还说什么不来后悔我现在只后悔没当时锤爆他的脑袋……雷狮烦躁的挠了挠头,原本服服帖帖的黑发愣是被他弄得翘起几撮毛。

“咔哒”开门声终于响起,雷狮黑着脸转过头,在看清来者后全被惊讶替代,然后便是抑制不住的喜悦与兴奋。

然后……

雷狮堪堪接住迎面而来的一拳,但还是被这股猛劲所逼得往后小退一步。雷狮蒙了,雷狮怒了,雷狮匪夷所思:他又干啥了又挨打啊???

于是他打算打回去。

但是不等他先出拳,一个物体已经向他砸来。雷狮咬了咬牙,心中憋屈但也决定先保自身。

“……?”雷狮睁开眼,意料之中的一击狠拳没打过来,倒是不知什么软绵绵的东西砸了他一下。不过比起那些怎么重要的东西,睁开眼看到的安迷修更给雷狮更大冲击。

毕竟红着脸眼眶还气得红红的安迷修是珍稀物品。

“……你干什么啊这么久不见面结果一见面反而你先打我一顿?”虽然看不得自家恋人委屈,但现在雷狮明显感觉自己更委屈。

三天没有香香软软的安迷修吸他有说什么吗?没有。

天天看他撩小姐姐还不能去宣誓主权知道他有多气吗?不知道

三天一句话都不能说他有多憋得慌?特别气。

这么一想他反而有了底气,气势汹汹地看向安迷修。但看到安迷修开始噗哒噗哒掉眼泪。

雷狮:………… .jpg

雷狮:就是很后悔,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后悔.jpg

“等等等等给我等等,安迷修,安哥,骑士大人,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先别掉眼泪行吗?”雷狮手忙脚乱地到处翻找纸巾,但一般有个小叮当弟弟在身边哪会带那些东西。寻找无果后,雷狮叹了口气,看了看还在抽泣的安迷修,无奈之下脱下外套,拿衣袖给安迷修轻轻的擦起眼泪。

少年的衣物上有着残留的柠檬香,那是当时他们两人一起去超市选购的洗衣液。雷狮当时说这味道你之前有用过吧,现在我俩用同一种,算得上是‘情侣香’了。

……当时我还笑他幼稚来着……安迷修吸了吸鼻涕,鼻子又开始不争气的发酸。想到昨天的那张纸条所写的内容,当时心中的悲伤与不可置信,在看到面前这个少年后化为了不舍与依赖。

“所以到底是发生什么了啊,平时怎么折腾你都不会哭那么凶的。”雷狮将衣服丢在一边,亲了亲安迷修还有些发红的眼角。安迷修皱了皱眉,狠掐了一把雷狮的腰间肉。听到头上传来痛苦的吸气声安迷修才心情好转了些。

“自己看。”安迷修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皱巴巴的纸条。雷狮接过展开,快速翻阅后神色变得难看无比。

“怎么样?我希望你能给个解释。”听到身边传来安迷修毫无起伏波动的声音,雷狮突然体会到了人生中名为‘恐惧’的情感。

“……首先,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绝对没出轨。”

“嗯。然后。”

“然后就是……我有时确实会去些地方喝酒,但最多只是撸串时喝的啤酒,酒吧绝对没去,更别说什么一夜情了。”

“……以后少吃垃圾食品,继续。”

“继续就是……我只爱你,安迷修。”

少年诚挚的目光让人移不开眼,眼中的星星似乎都随着心跳在跳动着。安迷修脸不自觉的烧起,结结巴巴的说:“好,好啦,现在误会也解开了,这事就算这么过了……”

“还没过啊,安迷修。”

安迷修疑惑地眨了眨眼,雷狮对他露出人畜无害的一笑:“我的呢?”

“什么?”

“我的那一份呢?承诺。”

安迷修愣了一愣,随即很快反应过来,快速起身想逃离现场。结果被雷狮眼疾手快拉住一只手,挂着笑又重复了一遍:“我的呢?”

“……!”安迷修原本打算装傻糊弄过去,但明显后面那个不是那么好糊弄的人。雷狮扯过安迷修,在额头上落下一吻。安迷修愣愣地看着雷狮,青色的眸中倒映着拥有天使笑颜的恶魔。

“不听话的孩子是要接受惩罚的哦。”

乖顺了一瞬的狮子终于露出他按耐已久的本性。

雷狮对安迷修和善一笑,俯身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们是时候该把这三天的帐好好算.一.算.了

 

                                                                                   ——END——

 

小剧场:第二天,神清气爽的雷狮在走廊与路过的凯莉心照不宣的比了个拇指。

写了甜腻腻又傻乎乎的笨蛋情侣,甜蜜蜜的日子就该吃甜甜的糖糖昂!

520快乐!!(′▽`〃)  

 

评论(4)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