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认识你!

【雷安】🈚

*微,凯柠

*短打


和安迷修分手已经一个月了。


雷狮发狠劲嚼了嚼口中已经无味的泡泡糖,身边又传来少女惬意欢快的哼唱声更是给他添了一把火。


"……我好像五分钟前就说过陪你买完东西你就可以滚了。"


少女看也不看雷狮一眼,扶了扶歪了的粉色星星发夹,"雷大少爷自恋也要有个限度,你哪只眼看到我像你那些小迷妹一样眼冒红心吃了迷魂药一样追着你跑?"

。得,我想这魔女早就看不惯我那么有人气了,感情快被安迷修化了。雷狮翻了个白眼,戴上耳机,打算眼不见心不烦。


但雷狮感觉现在心情不妙,非常不妙

而且这种不妙感在看到前男友的就立刻爆发。


凯莉似乎也有些意料之外,但她没有雷狮那种扭扭捏捏的少女心思,直接上前一巴掌打在安迷修背上一句"哟好久不见!"的程序流畅的走过。


雷狮不在意她。

雷狮在意的是安迷修旁边的那个,蓝色头发蓝色眼睛看起来乖乖的女孩子。

因为那是放在以前的直男安迷修绝对会喜欢的类型。


雷狮烦躁的跺了跺脚,然后烦躁的随地吐出了那个最后还要被留下一个深刻齿痕的泡泡糖。

那个女孩子扯了扯安迷修的衣袖

安迷修回头了,脸还贴的女孩子特别近,一转头就能亲上那种……

那个女孩子笑了,安迷修也笑了……啧

安迷修还摸那个女孩的头……!


凯莉瞟了一眼不远处开始散发着黑气的雷狮,然后无视了。

活该。凯莉心中冷笑一声。有空跟我发了一个月的牢骚然后现在在这里生闷气,有这个时间你早就把安迷修追回来了,呵。


然后雷狮看见凯莉把女孩子拉走了。

凯莉亲了亲女孩子的脸蛋。

然后安迷修走过来了。


安迷修看着黑着脸的雷狮,无声地叹了口气,回想起刚刚安莉洁对自己说的话。

"我看出来了哦,现在雷狮先生肉眼可见的在……嗯……吃醋。"少女露出一个恬然的笑容,"他在对安哥你说‘安迷修怎么还在和那女生聊天,实在不行老子直接拐走他’……唔,真是霸道呢……"

安迷修叹了口气,这次是有声的。


雷狮看着安迷修站定在自己身前,一双眼睛还是跟初见一样明亮且清澈。

他说:

"雷狮,不打算试试吗?"


End.?


。我想写雷狮吃醋好久了,但好像还没写爽【?】



评论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